公司2017年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开讲

10月19日,以“保护商业秘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題的保密专题讲座由中国保密协会理事王佗同志主讲,公司保密委副主任杨洪斌主持。公司领导顾越峰、刘向东、李思阳、赵天星,公司保密委成员、福炼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各合资公司委派人员、员工及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佗以“老干妈”商业泄密案等典型案例为契入,生动翔实地阐述了保护商业秘密对企业安全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強调了保护商业秘密就是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以问题为导向,系统介绍了“两个失效定律”、“四个假定”等商密保护经验共识和基本要领,重点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网络保密管理、企业如何练好保密技术防护的“防身术”等内容。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王佗讲座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特別是在信息化时代企业如何做好商密保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受启发和教育。

信息来源: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