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 “迎新春、庆厂庆、助发展,促和谐”团队长跑赛

      1月6日上午,公司第14届“迎新春、庆厂庆、助发展,促和谐”团队长跑比赛在泉港生活区体育场如期举行。与降温又下雨的湿冷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场上锣鼓喧天,气氛热情高涨。

      公司领导陈晓波、杨洪斌、胡红页、林栩,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裁尤思福以及福建炼化公司、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橡化工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油城分局、闽南分院、中国石化化销福建分公司、湄洲湾氯碱公司、福炼军代室等33支代表队,共1500名选手冒雨参加长跑活动,大家在雨中奔跑,在奔跑中释放激情,在激情中绽放活力。

       获得比赛前十名的分别是HSE消防支队、生产部联队、瑞晟公司、机械设备部联队、闽南分院、技术与规划部、福源公司、湄洲湾氯碱、码头业务团队、烯烃业务团队。同时,表彰了16个获得道德风尚奖和7个获得组织奖的代表队。

      开展团队长跑比赛是公司一项传统体育活动项目,风雨无阻,至今已历时14年。长跑活动,既是对大福炼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奋力建设创新发展、和谐幸福新福炼的动员会,对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绘制大福炼新蓝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