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维平一行到公司调研

      1月5日至7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维平一行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审计局局长邹惠平、化工事业部副主任徐跃华的陪同下到福建炼化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熊维平一行在公司领导顾越峰、杨洪斌、陈飞山、林栩陪同下,参观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展览厅、新厂区中控室,实地察看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生产装置现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以及腾龙芳烃整改修复现场等,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听取了福建炼化公司工作汇报。

      熊维平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良好生产经营业绩给予了肯定。

      熊维平指出,福建炼化近年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效益优先,强化经营管理,充分发挥了炼化一体化优势。强化对标管理,细化对标指标,找短板、找差距持续改进,提升管理水平。抓党建促发展稳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熊维平就公司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本质扭亏脱困,因势利导,不断夯实企业持续盈利的基础;二要持续抓本质安全,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三要持续抓科学发展,提高项目投资的科学性,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四要持续抓党建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企要求,发挥好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保障核心作用。

      公司领导顾越峰、杨洪斌、胡红页、陈飞山、林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委派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