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两会”前HSSE检查

       2月27日至3月2日,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公司安全环保处对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泉港福炼生活区影剧院、瑞晟公司、福瑞宾馆、泉州福炼大厦食堂餐厅等单位重点部位和公共场所开展了HSSE检查督查。

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公司安全环保处详细了解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关注环保项目治理情况、危险废物处置、VOCS治理情况。了解了未遂事件管理体系、职业健康防治等方面工作情况,针对鲤鱼尾码头海底输油管线、福建联合石化7号门至鲤鱼尾码头长输管线公共安全问题进行再布置、再研究。

针对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安环处负责人与泉油城公安分局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加强企地、警企联动进一步达成共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治安保卫力量和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安环处要求瑞晟公司落实好车辆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车辆运行安全。

安全环保处还对泉港福炼生活区影剧院、福瑞宾馆、泉州福炼大厦食堂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HSSE检查,确保全国“两会”、公司元宵节期间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