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召开二届六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

 

6月7日下午,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二届六次员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在科技厅召开。

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董事长顾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炼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作工作报告。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林栩、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赵天星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各团队员工代表共108人参加大会。

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烯烃业务团队四班荣获“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HSE部黄小滨获得“福建省劳动模范”,生产部吴良江获得“泉州市劳动模范”;生产部段小卫、机械设备部肖旭斌获得“泉港区劳动模范”。烯烃业务团队乙烯分离内操岗位获得“泉州市女职工标兵岗”;市场部杨伟红获得“泉州市女职工标兵”;产品质量中心李琳琳获得“泉州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优秀班组长。表彰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表彰了“导师带徒”活动的“优秀师徒”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审议确认《工资集体合同》部分修改内容、调整工会会费收缴标准、调整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常委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工委主任等议程。顾越峰代表公司与杨洪斌代表员工,共同签订了《工资集体合同》。

会议对2017年公司工会财务工作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宣读了致全体员工的《提高认识,团结拼搏,为决胜大修改造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倡议书。会上,聚烯烃、仪表、钳工、职工创新工作室等4家工会代表基层工会作工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