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7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福炼影剧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公司党委领导顾越峰、刘向东、杨洪斌、胡红页、陈飞山、林栩、赵天星出席大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刘向东通报公司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表彰情况并宣读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主持并传达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在“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顾越峰在讲话中与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局面,并就贯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结合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二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以优秀的经营业绩献礼30周年厂庆。

会议表彰了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福建炼化公司、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会后,与会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邹碧华》。


信息来源: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