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713日上午,公司到泉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形式直观、内容丰富而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总会计师李思阳和副总经理赵天星,以及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公司权属3家合资企业、2家改制单位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主管以上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高墙内的人生》。现场听取了两名犯罪服刑人员对自身如何从一名党员干部沦为阶下囚的深刻忏悔。

大家看着监狱那紧闭的大门、厚实的高墙和高耸的岗亭,听了服刑人员讲述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以及服刑后失去自由和尊严,给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等,深受震撼。

据悉,本次警示教育是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5+1”活动的一项内容,“零距离”听取服刑人员对自己违法犯罪和心路历程的深刻忏悔,使广大党员干部敬畏组织、敬畏纪律,坚守底线、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 
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