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岗位管理课题组到公司调研


718日至1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岗位管理课题组一行6人,在改革与研究处副处长姚旭的带领下,到公司就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和福建联合石化在岗位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调研。

18日上午,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和岗位管理专题调研汇报会在福炼大厦召开。公司总会计师李思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方案和福建联合石化组织机构、岗位管理和员工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做法。课题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推进机构改革、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就组织机构和岗位设置、劳动用工优化配置及员工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增强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对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以及合资公司岗位管理工作的了解,也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公司深化改革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