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越峰会见埃克森美孚公司基础化工副总裁


823日上午,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董事长顾越峰在福瑞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埃克森美孚公司基础化工副总裁Juhan Robberts一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林栩参加了会见和交流活动。

顾越峰对Juhan Robberts一行莅临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合资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经济效益不断提升,这离不开股东各方的支持。目前,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同时政府对安全环保监管更加严格,合资公司面临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管理压力越来越大,面临更多的市场挑战,公司管理层一直在思考今后的发展方向,如何让公司更好地发展,希望股东方给予更多的支持。

Juhan Robberts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埃克森美孚非常关注福建联合石化的发展,与各股东方建立了系统的沟通机制,积极协调福建联合石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希望福建联合石化在做好安全运营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实现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埃克森美孚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还就生产运营、安全环保、市场形势、发展规划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Juhan Robberts一行还参观了泉港区政府展厅,并在厂区办公楼听取管理层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