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庆祝建厂3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828日,公司在福炼大厦召开庆祝建厂3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厂庆系列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关于公司庆祝建厂3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报和各成员单位按照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活动情况的汇报。

杨洪斌就扎实有效推进厂庆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超前谋划。系列活动各牵头部门要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精心落实好活动开展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超前谋划早做准备。二要明确责任。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确定好各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把责任分解到人头,做到层层落实责任,真正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三要抓好落实。要抓好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办,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四要统筹推进。要把握节奏,分阶段有序推进,均衡开展好系列活动,同时要做好宣传报道内容的审核。




信息来源: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