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817日至19日,24日至26日,31日至92日,公司党委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副总经理刘向东,党委副书记杨洪斌,总会计师李思阳,副总经理林栩等领导的带领下,分三批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圣地遗迹,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举世闻名的革命圣地。当年,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来到井冈山,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成功之路,尤其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井冈山精神。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口、大井朱德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红军造币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井冈山烈士陵园等革命胜迹。

党员们还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党史教育讲座。大家细心聆听,认真记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一路红歌一路情,革命歌声连绵不断,党员们在途中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用心灵去感受井冈山精神。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们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井冈山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震撼了心灵、涤荡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艰苦奋斗的本色、激发创新创业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践行好井冈山精神,为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