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泉港区政府签订泉港生活区物业管理等职能分离移交协议


10月22日上午,公司泉港生活区物业管理职能、市政设施及公共消防职能分离移交签字仪式在福瑞宾馆举行。公司与泉港区政府签订了《福建炼化公司泉港生活区市政设施及公共消防职能分离移交协议》和《福建炼化公司泉港生活区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协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和泉港区区长颜朝晖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陈飞山主持签字仪式,并对移交项目概况作了介绍。

顾越峰代表公司感谢泉港区政府和后龙镇政府对公司分离移交工作的支持,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协议签订后相关工作的配合协调,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确保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平稳有序;二是希望加强过程管控,选聘优质的物业服务企业,确保移交后物业管理不缺位、服务不断档、质量不下降;三是希望严格依法规范操作,确保不遗留新的历史问题。

颜朝晖在讲话中表示,区政府将强化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履职尽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移交协议约定的内容,促进既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确保移交工作平稳有序、运营工作无缝对接、服务水平持续改善、不遗留新的历史问题。

泉港区常务副区长陈相成,后龙镇镇长张燕婷,泉港区政府、后龙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下,一年来,公司生产经营处牵头与泉港区政府、后龙镇政府沟通协商,公司领导也多次亲自带队进行协商,先后完成了物业管理职能移交、市政设施及公共消防职能移交框架协议签订、移交资产摸底盘查、可研报告审查、实施方案编报及获批复等工作。本次两项协议签订后,标志着公司“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所有移交项目协议完成签订,所有移交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为全面打赢公司分离移交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