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保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4月4日,公司召开保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受公司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顾越峰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杨洪斌主持了会议,公司保密委全体成员和保密办相关人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和福建省保密工作会议、保密委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保密违纪违法处分规定制度,进行了保密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听取了保密办关于公司2018年保密工作情况和2019年保密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并就如何做好公司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杨洪斌指出,保密工作一直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一系列思想,牢记责任使命,切实抓好公司的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杨洪斌在讲话中强调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保密防线。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保密委成员要牢记责任使命,把保密责任落细落实,业务工作延伸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严谨细致,做到保密工作“零失误”。

二是要以4月份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大福炼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引导干部员工自觉履行国家安全和保密义务,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

三是要在抓重点、补短板、强管理上精准发力。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和重点关键人员的“全过程”保密管理,守住微信、互联网等保密工作“主战场”,严格执行《保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把国家秘密和公司商业秘密管住管好管到位,筑牢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