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暨形势任务教育会议

 

4月18日,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暨形势任务教育会议,分析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总经理刘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胡红页、赵天星出席,会议,总会计师李思阳主持会议。公司副总师、安全总监,各部门负责人,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合资公司相关委派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向东分析了今年二季度国内和国际市场形势,指出二季度市场环境总体向好,仍是创效的黄金期,强调要抓住创效窗口期,切实提升效益,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要抓好生产平稳和优化,切实有效降低半成品和产成品库存,保障好航煤和柴油出口工作。

二是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要持续提升安全文化,落实好“我要安全”行动计划。

三是公司古雷服务小组要尽快开展对古雷石化安全管理的服务工作。

赵天星传达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二季度HSSE及生产经营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工作作形势任务教育,对公司的二季度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公司生产经营处和财务资产处处分别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财务情况。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技术与规划部和财务部分别汇报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与同期效益对标分析等情况。

信息来源: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