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集中再培训

 

 

       10月16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指导组业务培训会,对公司主题教育7个指导组成员进行集中再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洪斌主持培训会,并就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听取了生产部党总支、福林气体公司党总支和炼油一业务团队党支部、聚烯烃业务团队党支部负责人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对迎接总部指导组来公司开展督导检查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订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任务单》《二级单位(部门)进度控制表》和《基层党支部进度控制表》等主题教育“一单两表”主要内容进行讲解,明确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的重点任务和时间控制节点。

杨洪斌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第二批单位不等不靠,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早安排、早行动,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了一些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的问题解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接下来,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统筹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中国石化“两个三年、两个十年”规划相结合,与福建联合石化的企业愿景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用好载体和平台抓好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党群各部门、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及7个指导组要全力以赴支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帮助基层党组织做好主题教育的系统策划,经验总结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