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HSSE管理体系手册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公司HSSE管理体系手册正式发布实施,这标志着公司HSSE体系化管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11月13日,安全环保处组织开展了HSSE管理体系手册首次宣贯。

业务人员围绕公司HSSE管理体系构架、目标、方针、理念,剖析了近年来中国石化以及公司自身的HSSE管理形势,讲解了HSSE管理体系的建设背景,明确了开展HSSE体系化管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

通过梳理介绍公司HSSE管理体系手册编制历程,帮助大家了解HSSE管理体系手册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

通过逐项讲解体系手册31个要素的重点内容与KPI指标,帮助大家理解HSSE管理体系的运作模式;

通过介绍下一步的体系化管理工作的行动计划,帮助大家消除对HSSE管理体系手册的生疏感,推动体系手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宣贯,与部分员工沟通对HSSE管理体系手册的意见与建议,有效提升了全员对HSSE管理体系手册的认同感,为公司下一步HSSE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