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到古雷石化空分空压项目现场开展安全观察

 

11月22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到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空分空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观察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顾越峰表示,项目现场一天一个样,每次到现场都能感受到各方人员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在听取了项目五组、福华气体公司对当前项目进展、质量控制、现场安全管理的汇报后,对福华气体公司提前介入现场、深度参与项目管理,全程监控施工过程,做好现场安全、质量监督表示肯定。

顾越峰强调,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严格控制项目质量、进度,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随后,顾越峰还实地查看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乙烯装置施工现场。福华气体公司总经理朱家声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安全观察。

据了解,福华气体公司为抓好空分空压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6个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和质量检查小组,对现场施工安全、管道清洁度、除锈防腐、设备安装等重点工作安排专人跟踪到底,不留死角。此外,福华气体公司与项目组、总包单位、施工单位共同组织“三查四定”对接周会,及时协调处理各类问题并整改,全面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为装置顺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