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调研会

 

 

1225日,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调研会,听取各部门有关明年工作的思路措施汇报和对公司、公司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杨洪斌、胡红页、李思阳、林栩、赵天星出席会议,并从分管工作方面谈了意见、提了要求。副总师、安全总监以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明年工作的初步思路和计划安排。

顾越峰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强调2020年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挑战很大、任务很重,要聚焦炼油扭亏、化工增盈这一中心工作,抓好工作谋划和措施落实。顾越峰对各部门明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探索实践和发挥好投资管理平台的作用。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协调、服务”职能,履行好投资管理职责,切实提升现有炼油化工装置生产运行效益,加快推进古雷项目建设。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突出政治标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探索发挥好党总支作用,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把党务工作岗位作为培养企业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平台。三要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勤于钻研、善于积累,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有效应对严峻复杂市场挑战,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向东在讲话中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坚持低库存策略,加大对标力度,抓好挖潜增效措施落实,保持装置安稳长优运行,持续提升创效能力和盈利水平。要认真盘点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强化各项指标分解落实,深化细化绩效考核工作,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