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义务献血善举获茂名石化感谢点赞

 

 

 

1225日,一封来自茂名石化公司的感谢信寄到公司,对茂名石化一名干部受总部派遣在福建炼化工作期间患病住院得到公司全力协调救治表示感谢。感谢信称赞:福建炼化公司的暖心行动谱写了一部血浓于水、爱大于天的感人诗篇!

今年615日晚上,茂名石化一位领导干部带队在福建炼化对权属合资企业福橡公司进行专项审计期间,突发不适紧急送医,情况十分危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程序,积极协调、妥善安排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为紧急救治开辟了生命通道,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患病无情,人间有爱。当晚11点多,公司工会在“福炼职工之家”微信工作群发出“急需征集捐献O型血血小板”的求助信息。大福炼干部员工掀起了一场爱心接力,各部门各团队积极行动起来,传递信息、广泛发动。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福林气体、古雷石化、福橡公司等单位符合条件的员工纷纷报名,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就征集到45名捐献血小板的志愿者,建立了义务献血服务队,彰显了大福炼干部员工勇于奉献、与爱同行的人间大爱之情。根据病人的病情和医院救治需要,从618日到71日,有8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先后捐献血小板共10个单位,用爱心给患者以生命希望,给家属以暖心宽慰,公司干部员工义务献血的爱心善举,不仅感动了他人,也升华了自己。

经过紧急救治,患者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在后续的两个月的治疗期间,公司有关部门安排人员值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救治工作顺利开展,目前患者身体状况正在全面康复。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心人……

参加捐献血小板人员名单

郝保良(福建炼化发展计划处)献血小板2个单位

张鸿杰(福建炼化发展计划处)献血小板2个单位

张靖东(福建炼化发展计划处)献血小板1个单位

朱震江(福建炼化人力资源处)献血小板1个单位

陈旭锋(福建炼化安环处)献血小板1个单位

申晋(福建联合石化消防支队)献血小板1个单位

肖刚(福林气体生产部)献血小板1个单位

肖美忠(福橡化工人力资源与行政部)献血小板1个单位

信息来源: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