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碧水蓝天”工作室揭牌

1月14日上午,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举行“碧水蓝天”工作室揭牌仪式,公司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赵天星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天星对“碧水蓝天”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聚焦企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工厂,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二是要把工作室建设成攻坚克难的阵地,把工作的重点放在解决企业技术难点、重点上,使创新成果更好地应用于生产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通过技术交流、学习研讨、排解难题、劳动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引领员工勤思考,善动手,练就技能真本领,使工作室成为人才集聚与培养的平台。
      “碧水蓝天”工作室隶属于公用工程业务团队水气模块,旨在搭建员工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课题攻关、分享交流、集中培训等方式,营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氛围,打造一支优秀队伍,为“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