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情况通报会暨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1月20日,公司召开情况通报会暨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林栩主持会议,党群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同志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越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公司本部和各权属合资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公司党建工作、退休管理工作情况,肯定了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和老年大学办学所取得的成效。
       顾越峰表示,公司取得可喜的发展形势和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是和老同志们当年艰苦创业分不开的。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生产经营多提宝贵意见、献计献策。顾越峰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会上,退休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对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并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