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辞旧迎新,大地春回。1月23日,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副总经理胡红页、林栩、赵天星,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副总裁尤思福分三路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员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公司领导一行分别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福瑞宾馆等单位的生产和工作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在岗员工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为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改革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拼搏、一起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查,精心操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一线员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将不辜负公司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新春佳节安全平稳生产,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中,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家属的心头。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