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越峰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轻车简从深入福建炼化和石化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公司副总经理赵天星参加检查。
上午10时,顾越峰到达新中控室门口,保安人员手持红外体温检测仪对他进行了体温测量。顾越峰对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表扬了他们认真严谨、爱岗敬业的精神,并询问了疫情期间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在烯烃业务团队操作区,顾越峰询问了团队员工春节期间回老家以及返回公司等情况,对团队在特殊时期将集中交接班调整为按岗位分散进行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四类人员情况的统计工作,从省外返回的员工要按规定居家观察。
       来到聚烯烃业务团队操作区,顾越峰询问了一线员工口罩的配备情况,当得知员工每个人都已领到防护口罩时,他关切地嘱咐员工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阻断病毒传播。
       在炼油一业务团队操作区,顾越峰叮嘱团队负责人要关心关注居家观察员工的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食品、物品的采购问题,并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极端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生产连续正常运转。
       离开新中控室后,顾越峰来到老中控室。在炼油二业务团队操作区,当得知团队对操作台的鼠标、键盘等坚持每班消毒,并专门设置了一间作业票签发室时,顾越峰表示肯定。
       芳烃业务团队当班班长汇报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到大家的健康意识、防范意识得到加强,顾越峰勉励大家要时刻警惕,一定要把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说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管理者,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洗手,重防护。
       在厂区一食堂门口,“戴口罩、食不语”、“温馨提示”等提示内容映入眼帘,食堂的每张餐桌都只留一排凳子,以减少面对面共餐交谈的可能性。食堂的午餐就餐时间已做了调整,目前采取分时段就餐方式,以减少餐厅人员的密度。顾越峰肯定了食堂采取的系列防控措施,要求分段就餐时间安排要细化落实到各部门各单位,同时要做好食堂、交通车的消毒及通风工作。
       顾越峰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坚定信心、科学应对,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信息来源: 
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