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战“疫”,安保在行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员工健康高于一切。
       按照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应对领导小组安排,HSE部保安团队在公司门禁、中控室、码头等区域及时采取系列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门禁管理。对进入公司厂区大门的所有人员进行信息核对和体温测量,对测量体温在37.3度及以上人员,经水银温度计验证确认后,留置并立即上报疫情防范应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先采取隔离措施再移交给相关部门。
       二是加强中央控制室管理。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在CCR1和CCR2两个中控室增派3名保安值守,严格控制中控室人员进出。
       三是加强对提送货人员管理。对湖北籍及湖北牌照车辆的提送货人员及船员进行登记,详细询问排查,确保人员准入安全。

信息来源: 
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