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工程业务团队:打好防“疫”战,必定有我

 

公用工程业务团队在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

强化党建引领,确保责任压实到位,迅速成立了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团队疫情的预防、管控、科普宣传、监管协调、舆情掌控及按时报告等应急处置工作。制订了各区域隔离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在应急情况下生产运行保持平稳。重点排查四类人员,认真落实好“五个早”要求,提前制定极端情况下的应急预案,确保连续生产不断线、安全环保不离线。切实落实节后承包商复工的有关要求,督促省外承包商做好自我隔离。

强化严密防控,确保疫情阻击到位。团队反复强调在乘坐班车和进入厂区后必须戴口罩,交接班形式临时改为岗位交接,减少人员接触。每天早上、下午两次在中控室,外操室进行消毒。班长负责落实好每日防控工作,做好上班员工的健康监测,保证能够及时掌握员工的最新身体状态。安排专人负责对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行程信息进行全面摸查,为实现员工零感染、零发病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团队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作用,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引导党员、团员危机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支部通过文件传达学习和邮箱、微信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对消极言论和谣言及时进行引导和辟谣,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沟通工作,提高员工防护意识,增强员工战胜病毒的信心,坚守身心健康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