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团队:疫情不灭党员不退

 

 

疫情发生以来,仪表团队广大党员及青年员工踊跃请战,积极加入抗击疫情党团突击队,为装置在疫情期间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为避免人员的聚集,取消面对面的会议,改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取代传统的会议模式,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司的决策部署。

党团突击队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检验忠诚担当,在承包商人员极为不足的情况下,担起了保证装置平稳运行的大梁。在聚乙烯装置一线和6486燃机停车后,党员主动带头、员工积极配合,纷纷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排查故障,填补维保人手上的空缺,配合开车。

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各班组每天巡检所属区域设备,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处理了浮球液位计故障,改造成双法兰,解决了厂家因物流原因无法及时送达问题,确保储运气化器在疫情期间及时投用。消除1030-K01001机组3500状态监测系统TDI卡故障,落实安全措施实施在线更换卡件,确保机组安全运行。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