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流通部:全员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原料保供

 

 

福建联合石化供应流通部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开展“决战疫情,供应流通部在行动”活动,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党员做好表率,带好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保供工作。

为确保公司防疫抗疫及生产所需,突击队队长、物资采购经理带领部门计划、采购人员紧急联系协调各供应商,克服物资紧张、物流运输困难等问题,全力做好口罩、84消毒水及手持式测温仪等各类防疫物资采购,同时,各物资模块经理及主管亲自挂帅值班,及时组织验收、办理物资出入库。目前,采购到货口罩近15万副,确保了公司在岗人员的口罩防护所需;84消毒水也基本满足和保障公司生产及防疫需要;手持式红外测温仪94台,及时送达现场给需求部门,并编制了简易版使用说明书、现场指导使用,为进厂员工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提供了安全保障。

疫情期间,部门人员积极调整原油采购量、装量和装期,加强与原油代理公司、船东等协调,把好原料油、石脑油等原料进厂。安排专人实时跟进1-丁烯运输车辆的装货、进出高速、卸货等情况,以及驾驶人员身体情况,保障了生产急需的1-丁烯原料的顺利进厂。

同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岗员工佩戴口罩,保持室内有效通风,加强对外单位进厂人员的管理和筛查,安排专人负责疫情监控,落实好人员登记排查,对居家隔离人员由党员对口帮困,保障日常生活物资,把疫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信息来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