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全力确保产品出厂

 

 

疫情就是命令。连日来,为确保产品顺利出厂,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市场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与下游客户开展沟通,切实保障生产不断线,保供市场不耽搁。

因疫情交通管控原因,面临产品提货车辆进出高速路口受限,陆运发货随时可能中断的情况,为确保EG、聚烯烃等产品的陆运发运,市场部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联系,按照要求对提货车辆和司机信息进行备案,连夜在IC卡系统开发流程并及时完成测试、上线、相关培训工作,保证了聚烯烃、汽柴油等产品的平稳出厂。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部主动与各船舶代理沟通协调,协助船方人员办理有关事项,落实好船员不得下船上岸要求。同时,启用以船代库方案,第一时间与船方协商急调船舶,降低公司产品库存风险。

市场部会同生产部加强对装车站和司机休息室的日常消毒工作,要求司机尽量在车内等候装车,确保提货司机的健康和安全。同时,牵头推进陆运“无接触提货方案”,落实客户、物流提货人员的疫情主体责任,得到了生产部炼油一、EO/EG、储运业务团队和HSE部的大力支持。

信息来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