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气体公司:古雷空分空压项目正式复工

 

 

228日,古雷空分空压项目现场进行节后复工并安全喊话。项目复工后,将集中资源对影响项目中交的压缩机安装、仪电安装进行优先安排,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的影响,努力把疫情影响的进度抢回来、补回来。

福华气体公司总经理朱家声对项目组、总包以及各分包单位全体人员为项目复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参建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施工人员进行全覆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配置好防疫物资,做好日常消毒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希望广大参建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阶段,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心存侥幸,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上班不聚集,下班不闲逛,发现健康异常及时上报、及早诊治,确保自己及身边同事的安全。同时,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项目建设中来,杜绝违章作业,全力以赴,紧张有序的推进项目进度,为空分空压装置早日投产共同努力。

信息来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