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连线调研福建炼化

 

 

3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连线调研福建炼化。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作的工作汇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以及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总裁、党委书记张西国作的补充发言,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职工队伍状况等工作情况,并询问了公司2019年度生产经营等情况。

张玉卓充分肯定了福建炼化的工作,指出:“听了你们的工作情况汇报,我感到很满意、很高兴。你们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严谨,控制很好,不管是生产经营还是基本建设,都管理得很好。”

张玉卓对福建炼化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讲政治。福建炼化很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到福建炼化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祝贺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建成投产的贺信精神,把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行动的动力,要反复研读体会总书记的讲话和贺信精神,始终坚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企业建设好发展好。

二是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照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市场的困难,抓好生产、经营、仓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争创最大效益。

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汇报。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工作上,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地方更大的支持。

四是要抓好项目建设。要克服一切困难,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古雷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和安全管理当成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努力建设安全工程、优质工程。

信息来源: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