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传达贯彻张玉卓董事长视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3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连线调研公司结束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立即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玉卓董事长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提出了四点贯彻意见: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玉卓董事长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和玉卓董事长的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

二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切实规避输入型风险,加强重点群体的人员管控,未尽全功绝不能松劲。要科学筹划、克服困难,想办法把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建设进度追回来。

三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积极主动应对各类经营风险,认真落实“七个狠抓”工作措施,保持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紧贴市场做好优化,强化对标分析,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科学筹划,推进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构建新动能。

四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福建省委部署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石化传统和福炼企业精神,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持续推进人才强企工程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担当意识和能力建设,激励年轻同志在古雷项目等重点项目、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锻炼能力,打造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古雷项目管理部领导,公司副总师、安全总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