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一行到公司访问

 

 

4月20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漳州副市长、古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为东一行到公司访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副总经理、古雷石化公司总裁张西国在福炼大厦会见了沈志平一行,双方就加快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工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越峰对古雷开发区在疫情期间给予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复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项目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度的基本情况。目前,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正全面加速,到岗人员1万多人,已超过疫情前的施工人数,施工现场开展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的要求,千方百计把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建设进度抢回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全面胜利。

沈志平指出,古雷开发区是全国七大石化基地之一,是漳州乃至福建重要的经济增长引擎,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对助力福建省经济腾飞具有重大意义。古雷开发区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进各重点项目进展,加快工业配套项目的建设,为园区内的企业服好务。他表示,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均可随时反映,古雷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共同为推动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早日投产贡献力量。

沈志平一行还参观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模型,了解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的厂区规模、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等情况。

信息来源: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