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创效 | 福建联合石化又一环保项目成功投运

 

 

 

515日,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公用工程业务团队又一环保项目----1#辅锅烟气脱硝项目投运成功,这是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辅锅烟气脱硝改造项目既是环保项目也是节约能耗、挖潜增效项目,辅锅脱硝改造项目成功投用后,不仅实现了“烟气超洁净”排放的目标,而且大大节省了蒸汽费用。

据悉,为加快推进1#辅锅烟气脱硝项目施工进度,公用工程业务团队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为契机,通过调整作业工序,优化进度计划,积极沟通协调,促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提高了工作效率,比计划提前约30天完成改造任务。

为确保1#辅锅脱硝改造项目尽早投运,团队充分发挥跨职能协作优势,组织各专业人员投身项目的“三查四定”及开工准备工作,大家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扑在装置现场,发挥“不怕苦,讲奉献”的精神,项目从中交到成功投运仅用了两周时间。

信息来源: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