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来公司调研

 

 

“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怎么样?”“产品质量控制措施落实得如何?”“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

7月22日,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郭宁宁一行来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调研,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副总经理赵天星、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总裁安文佑的陪同下,深入新中控室、产品质量中心以及装置现场,听取汇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安全环保、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

郭宁宁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肯定。她说,福建联合石化是大型中外合资石化企业,拥有强大的股东资源,要充分利用好股东的产业优势和先进管理经验,苦练内功,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企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郭宁宁指出,福建联合石化作为地方的龙头企业,要起到示范标杆作用。特别是产品质量,至关重要,是企业的生命线。在注重发展的同时,企业更要深刻认识到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要与时俱进,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做好全流程质量管理,源源不断地向社会提供质量领先、优质清洁的石油石化产品。

在产品质量中心,郭宁宁与专业工程师认真交流油品的化验方法,了解控制指标波动的原因,并鼓励大家要细致严谨,精益求精,把好产品质量关。

泉州市副市长肖汉辉,泉港区区长颜朝晖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