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党群季度例会

 

 

7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主持召开党群季度例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顾越峰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上半年在围绕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工作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对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推进公司党委年度安排工作落实,要按照《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做好党代会、团代会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四是要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五是扎实做好宣传、保密和信访维稳工作。

刘向东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结合开展“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推进年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抓好非计划停工整治上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装置“安稳长优”运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杨洪斌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抓好福建省开展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加强“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的新闻宣传和监督执纪工作;要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要扎实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上次会议督办事项落实情况。党群工作部、生产经营部和福建联合石化机械设备部、供应流通部以及福源公司5个单位(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纪委(监督部)和福建联合石化生产部、人力资源与行政部以及瑞晟公司4个单位(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就公司党委“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攻坚创效争当先锋”年度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的具体工作思路等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群部门负责人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提醒。

信息来源: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