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鱼水情 双拥慰问暖人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泉州市军分区、武警泉州支队、乌屿边防派出所和武警泉州支队泉港中队看望驻地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双方在亲切的交谈中共叙双拥共建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情深。顾越峰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为企业建设发展和维护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炼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民关系。

驻地部队和公安武警充分肯定了公司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企业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传承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支持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携手共进,共同发展,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

信息来源: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