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切实履行责任,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7月31日,公司党委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听取党委班子成员关于2020年上半年在分管领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集团公司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法》和《2020年度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公司纪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等制度要求,认真回顾本人上半年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并提前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专项汇报,公司党委书记顾越峰、纪委书记杨洪斌分别对每位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作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最后,顾越峰报告了其本人在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杨洪斌作了点评。

顾越峰强调,各位党委班子成员下半年要再接再厉,按照党中央和福建省委、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指导、督促分管领域党组织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继续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各项工作,强化人才强企工程落实。要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确保完成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信息来源: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