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越峰到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到党组织关系所在的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支部的13名党员一起就学习体会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建议》说明,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顾越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基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职责使命的具体行动。

顾越峰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基层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利用有效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转变观念、强化落实。要深刻把握五中全会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思考“进入新发展阶段,我该怎么办”,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忠诚岗位职责,明确党和企业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之中。三要深学笃用、提升能力。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和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给6名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信息来源: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