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述职考评会

 

 

12月20日,公司2020年度中层管理人员绩效考核述职考评会在福炼大厦会议厅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评会。

会上,23名中层管理人员按随机抽签顺序逐个进行述职,述职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述职内容包含本人学习情况、履职及主要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的思路措施等。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中层管理人员述职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价打分。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就述职人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顾越峰在讲话中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锤炼忠诚的品格。要加强政治历练,增强从政治上观察、处理问题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淬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持续不断的学思践悟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合作关系。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持交往有界限、守底线,时刻警惕和防范被“围猎”。

二是要铆足进取的劲头。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干劲,把破难题、解难事作为工作常态,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保持敢闯敢试的冲劲,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勇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推进工作理念思路、方法举措等各方面创新,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工作难点变成创新亮点。要保持常抓不懈的韧劲,对定下的工作、认准的事情,都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都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抓,确保抓一件成一件,抓一桩成一桩。

三是要提高兴企的能力。要提高统筹抓总的能力,自觉把工作置于公司的大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在公司工作的大局中去考量和把握。要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方方面面意见,取得第一手资料,点面结合,解剖麻雀,提出建议。要提高见微知著的能力,及时预测未来发展趋势、捕捉市场机遇,做到见事早、预测准、行动快、有效应对碰到的风险和挑战,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他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考评为新起点,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