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调研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

 

 

12月30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调研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古雷项目”),听取福建炼化关于古雷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向古雷项目一线全体参建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福建省省长王宁参加调研,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总裁张西国陪同调研。

尹力对古雷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特别是对今年以来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予以充分肯定。尹力指出,福建省高度重视古雷项目建设,并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要认真抓好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在安全上绝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二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施工,确保高质量建设,为项目顺利投产运营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毫不松劲抓实抓细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有力推进提供保障。四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古雷项目建设及今后的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