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调整我公司领导班子

 

 

31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和福建省委组织部安排,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关于福建炼化以及福建古雷石化班子调整的决定。

会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领导人员管理室主任助理朱明同志宣读了上级任免文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向东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陈飞山、林栩、赵天星、赖水明和洪晓江、杨飞出席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研究决定,洪晓江任福建炼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委员,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杨飞任福建炼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党委委员。陈飞山不再担任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职务(仍任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

顾越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为公司领导班子注入新的活力,这充分体现了上级对福建炼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事业的期望和重托,体现了上级对福建炼化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顾越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决拥护和支持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和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企业管理好发展好。要大力支持晓江、杨飞同志的工作,支持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情况、抓好分管工作。广大干部员工要同心同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公司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持续抓好公司提质增效行动,以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持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实现装置安稳长优运行,推动古雷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创效、古雷二期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广大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西国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感谢飞山同志的辛勤工作及对古雷石化的付出,热情欢迎晓江、杨飞同志加入福建炼化、古雷石化公司,我们将精诚团结,合力奋进,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面完成古雷项目工程建设、投料试车和生产运营等各项任务。

会上,洪晓江、杨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