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召开90天会战动员大会

福建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召开90天会战动员大会

 

31日,福建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召开90天会战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参建人员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土建安装施工高潮,冲刺90天,达到中交条件,确保630日高标准中交,装置具备投用条件。

动员会上,总包单位负责人宣读劳动竞赛倡议书及进度控制点,建设单位负责人做动员报告,监理单位、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就安全、质量、进度管理提要求,福建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项目经理李传文、SEI项目经理张宝海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投身竞赛,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抓住施工的黄金期,把资源和力量聚集到90天会战上来,掀起“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劳动竞赛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扬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带领广大员工奋勇争先,在工程建设当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竞赛氛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场施工队伍开展“比质量、比安全、比创新、比现场进度”主题劳动竞赛;职能管理部门开展“比作风、比业务、比服务、比效率、比综合素质”主题劳动竞赛;全体参战人员要锁定目标,迸发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交出项目建设高质量答卷。

信息来源: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