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员工

抗疫一线干部员工生产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公司党委专门拨付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慰问一线员工。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也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做好节日期间抗疫一线干部员工慰问工作,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委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副总裁林栩、赵天星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两路慰问驻守福建联合石化厂区的一线干部员工。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公司有许许多多员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牢牢筑起保生产、抗疫情的安全防线。从9月10日开始,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正式进入疫情管控特殊运行状态,来自各单位的近1500名员工响应号召,坚守泉港厂区,实行封闭管理。
林栩一行来到产品质量中心、老中控室、消防支队、新中控室和泉港区宏景、怡庭酒店,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给他们送上中秋节慰问品。林栩还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码头业务团队和在石化园区的EOEG团队。他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各单位在做好设备安稳运行维护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人员的身体健康,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为装置安稳优生产保驾护航。
在产品质量中心,林栩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产品质量中心全力确保产品质量、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还详细询问年轻员工住宿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到多与家人联系,让亲人放心。在老中控室,林栩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公司的工作,并致以节日的慰问。林栩要求芳烃等装置继续做好改造前的各项优化工作,希望广大员工鼓足干劲,大干四季度,确保全面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在消防支队,林栩感谢全体消防队指战员尽忠职守,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付出。他强调,消防支队要加大对厂区各消防设施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消防人员备战能力,为各装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宏景、怡庭酒店,林栩仔细了解员工入住条件和生活情况,询问了员工的需求和问题,并讨论解决办法。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给员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大家住得安心、舒心。
赵天星一行先后来到机械设备部、新中控室、工程师楼和福瑞、至尊宾馆,向驻守泉港的员工送上节日祝福。赵天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给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广大员工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开展日常巡检、生产操作、隐患消缺和设备维护,保证了装置安全平稳,公司、公司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今年的中秋节,大家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我们都在公司大家庭努力奋斗。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装置安全平稳生产,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在机械设备部,赵天星叮嘱大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询问芳烃、EOEG脱瓶颈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新中控室,就乙烯装置前段时间刚进行完消缺,又面临疫情防控考验的情况,赵天星要求团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确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两手抓、两手硬”。
在聚烯烃操作台前,赵天星与获得2021年生产实操技能第三名的吴洪亮交谈。他鼓励年轻员工要扎根基层,学好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青春才华。在福瑞宾馆,赵天星详细询问驻守人员的生活、食宿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吃好、休息好,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在至尊酒店,他详细了解员工晾晒衣服等生活服务设施情况。赵天星要求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公司领导要求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出组织、亮出身份、亮出行动,引导广大员工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把疫情防控每个环节都做深做细做实。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团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推进。要盯紧公司年度目标,持续开展攻坚创效行动,时刻关注装置的安全生产,在创新创效上下功夫、落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图文 | 肖万元 庄建松 谢成鑫
编辑 | 董  铭

信息来源: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