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22年依法合规培训讲座

为不断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及员工依法合规意识,127日,公司举办依法合规培训讲座,此次培训也是“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本部员工及福建商储分公司部分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福建天衡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张照东主讲。培训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之合同编和婚姻家庭编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以“宪法和你的一生有什么关系”为主题;第二部分以租赁合同为例,深入浅出地对一系列租赁合同相关热点问题、租赁合同审查要点与条款设计进行解读;第三部分,则紧扣“《民法典》对婚姻法有什么改变”这一核心,重点对房产归属问题、17个婚姻家庭常见问题进行讲解。

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兼具专业性、实用性与生动性。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学法、用法,不断增强自身合规意识,推动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