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于323日正式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等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杨飞围绕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入党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广大先进分子追求进步的需要。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目标,在常学常新中牢记初心使命;掌握方法,在学思践悟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标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全面提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怎么去做”的问题;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如何当好”的问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动员后,应邀前来授课的泉州市委党校老师讲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群部门专业人员解读讲授了《石油精神和石化优良传统》《端正入党动机》,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讲解发展党员实务等内容。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集中专题辅导、网络远程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从323日到331日,安排了党的基本性质、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新党章和榜样7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信息来源: 
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