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暨企情通报会

1023日,公司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暨企情通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西国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公司今年来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以及古雷石化二期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并与老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西国表示,公司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全体退休老同志无私奉献分不开的,是在老同志打下坚实基础上取得的,退休老同志是公司发展的奠基者、建设者和开拓者。过去,老同志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公司发展献出了宝贵的青春年华。现在,你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公司发展、发挥人生余热,彰显了心系石化、情系企业的高尚情怀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感谢你们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们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同志的创业精神、好经验、好传统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我们会传承好你们的创业精神和优良作风,握紧接力棒,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做出新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的发言生动热烈,大家谈出了对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心认同,谈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谈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老同志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公司党委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公司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有目共睹,看到当年流过汗、奋斗过的企业快速发展壮大,迈上了向国内领先炼化一体化企业发展的新征程感到很荣耀,很欣慰,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公司副总政工师何庆东主持会议,公司党群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退休老同志20多人参加。


信息来源: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