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

1027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参加学习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公司副总政工师、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西国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要牢记嘱托,把能源饭碗、制造业饭碗牢牢端在手里,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优化布局统筹推进,不断建强泉港古雷两大炼化一体化基地。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智能化改造、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五个方面的要求,抓实抓细。在生产经营中抓好优化提升和技术攻关,在古雷二期项目中谋划好产品布局、绿色低碳和智能化设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成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各级党工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务求实效。

连日来,福建炼化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月度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务干部培训、团组织书记讲团课、编发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与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信息来源: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