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为福建联合石化大修作专项诊断

 

日前,安全监管局组织专家组深入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大检修施工现场,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专项检查,分别对芳烃、烯烃、聚烯烃业务团队区域内承包商以及脚手架、起重专业分包商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场承包商管理、特殊作业管理、脚手架搭设以及施工方案审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结束后,随即在大检修现场召开了承包商专项检查讲评会,对进一步强化检修承包商安全管理,从对待安全的归零态度、提升作业前JSA分析有效性、管控工程项目违法分包转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福建炼化公司副总经理、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副总裁赵天星在会上要求各业务团队、主要承包商及相关专业分包商必须按照“六定”要求,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落实整改,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正点”完成大检修各项任务。

据悉,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此次大检修,从11月1日开始,将历时52天,新老厂区炼油化工生产装置按计划停车实施装置大修与装置改造、技措、隐患治理等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