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三十周年厂庆图片书画展览开展

 

为庆祝公司建厂30周年,充分展示公司30年来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鼓舞全体干部员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动力,1月2日,公司在福炼大厦举办“奋进三十年,迈上新征程”图片书画展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为展览揭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主持开展仪式,副总经理胡红页、总会计师李思阳,以及公司、福建联合石化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在公司庆祝建厂30周年之际,公司举办此次图片书画展,用235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展示福建炼化30年来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用近100幅职工创作的摄影及书画艺术作品庆祝福建炼化三十周年华诞,礼赞创新发展和谐幸福新福炼。

展览设置三个展区,福炼大厦一楼大厅为30年发展历程和成就的图片展览区,大厅二楼为员工创作的摄影作品展区,辅楼二楼为员工书法绘画作品区。

 


信息来源: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