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零距离互动 精准享受改革红利

为确保新税法实施在公司顺利落地,让员工切实享受到新税法带来的政策红利,12月25日,福建炼化公司邀请了泉州市税务局、泉港区税务局的专家们,携手开展了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宣传辅导培训。

公司总会计师李思阳对新税法总体实施情况以及对新、旧个人所得税法的变化内容做了讲解,要求各单位负责个税预扣预缴的人事、财务人员,要认真研读政策,结合企业实际,确保遵守税法的前提下,用好政策,让员工切实享受到国家改革的红利。

泉州市税务局专家详细地讲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电子模板采集填报和手机APP端的操作。税务局专家们还现场回答了员工提出的子女教育、赡养父母及住房贷款专项扣除等关心的问题,受到员工的欢迎,现场气氛活跃。

这次培训将税务局专家请进来,是一次税企零距离沟通互动,也是长期以来税企之间良好关系的延续。

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合资公司、改制单位等15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交流。


信息来源: 
2019-01-07